想去贵校转转吃饭可以用现金不?
- 薄荷巧克力LV.团长
- 2017/3/12 23:14:23
本人16年毕业生,从宁夏来南京培训,住在河海大学附近,由于时间比较长,外面餐馆的饭感觉很不和胃口,想转战食堂,不知情况如何?在线等有木有爱心人士,今天我请客
- xiaodan
- 2017/3/13 1:18:39
这是我的地址
- zykdge
- 2017/3/13 4:07:07
可以
- 欧阳河愁
- 2017/3/13 5:07:21
之前河海的同学说,南京最差的伙食是河海,河海最差的伙食,好像就是西康路校区。。。。。
- 缺领导
- 2017/3/13 7:13:17
吃吧
- 夜未央
- 2017/3/13 8:30:59
外面的贵的一逼
- 快乐果冻
- 2017/3/13 11:22:30
可怕……竟然还有人专门去河海吃食堂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