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
- 苏柏亚LV.团长
- 2017/3/17 11:06:52
一直没没找到答案,为什么大学没有校服?
- luoyun1989
- 2017/3/17 12:09:40
穷
- 风之痕
- 2017/3/17 15:40:40
因为就算买了也不会有人穿
- 草原魂
- 2017/3/17 17:39:24
我觉得应该有一套,不管穿不穿,留着保存着也行
- 764970926
- 2017/3/17 19:27:51
你们不是有吗
- 小阿呆
- 2017/3/17 21:59:58
有班服啊
- nemesisi
- 2017/3/17 22:49:57
你们有哇
- 钱钱钱钱
- 2017/3/18 1:07:40
南邮、南中医、南财、南师有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