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开帖,每天跑步的同学请来这里打卡
  • 浏览:34 评论:26 人

  • 扬马跑完,上半年基本上不会参加什么比赛了,虽然比赛没有了,但是跑步不能停。在这里开帖,可以坚持跑步的同学请来这里打卡!希望经过半年的训练,在下半年的比赛可以把半马跑进135,甚至130




    我是今年三月四号开始第一次跑半马,之前只是一个跑不过10km的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从157提高到了137。希望再通过努力把成绩提到130,然后完成一次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