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薛之谦的有木有
- 平凡的长大LV.营长
- 2017/3/29 1:02:03
新歌《刚刚好》很好听。
楼主最喜欢《演员》
他的歌想听什么楼主可以唱唱看哦~
- 51campus
- 2017/3/29 3:05:34
@Iwannercry
- sscfhr
- 2017/3/29 5:27:51
额,我第一听他的歌是在《偶滴歌神》,当时演唱的是《丑八怪》,节目播出就送上了热搜,好像从此就火了,当时觉得丑八怪很好听,然后也听了演员,也不错,其他的歌我也去听过,非常遗憾觉得不是很好听,就最近新出的两首歌来看的话,个人也不是很喜欢。
- jclwone
- 2017/3/29 7:55:48
唱认真的雪吧
- 白面书生
- 2017/3/29 8:35:32
他上节目的风格像以前的欧弟,很容易把梗玩过了,要靠陶晶莹,汪涵圆回来
- lijiti1
- 2017/3/29 10:05:01
又是这种贴
- 清北学堂
- 2017/3/29 13:02:12
七八年前听过他的 深深的爱过你 那时候他还没这么火
- 死不张扬
- 2017/3/29 15:33:13
演员吧
- xiaowuanzi
- 2017/3/29 16:19:44
在大部分人都认为演员比绅士好听的时候我依然信仰绅士
- qiuxinfan
- 2017/3/29 18:08:12
我还是觉得演员那张专是第二次高峰,现在水准没那张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