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薛之谦的有木有
  • 浏览:25 评论:18 人

  • 额,我第一听他的歌是在《偶滴歌神》,当时演唱的是《丑八怪》,节目播出就送上了热搜,好像从此就火了,当时觉得丑八怪很好听,然后也听了演员,也不错,其他的歌我也去听过,非常遗憾觉得不是很好听,就最近新出的两首歌来看的话,个人也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