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什么是装空调啊,受不了了啊
  • 浏览:13 评论:7 人

  • 装了空调你还会去图书馆吗?虽说确实热了点,但至少可以逼着你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哪怕是玩手机,怎么说也是把书拿出来了。如果在宿舍,有几个会学习的,久了估计书都有灰了。所以,还是不要装空调的好。 ——一个大四学长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