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海大学同学的一封信
- gyhxdt0026LV.团长
- 2015/10/6 16:59:46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国一
- 2015/10/6 19:12:03
大学学的东西很有用,工作之后就会发现
- jclwone
- 2015/10/6 20:21:02
知识都是相通的,表面上看起来没用的东西,其实也是很有用的
- bjdfw07
- 2015/10/6 22:41:47
大学学的课程,都是学校教授们精心规划的
- duiduihr
- 2015/10/7 1:08:12
所以,大家好好学习
- 晴昼烟雨
- 2015/10/7 3:46:25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刚毕业一年,现在年薪我就不说了,,
- 么么哒
- 2015/10/7 4:14:22
一般说大学学的知识没用的人是这三种人: 1学习不行的人自我安慰 2毕业后不从事本专业的人 3混的很差的人
- stella12
- 2015/10/7 7:54:07
传播正能量
- 莪芣涫
- 2015/10/7 9:23:35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我的小尾巴呢。
- 幸福de猫
- 2015/10/7 10:48:55
学长赞一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