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专业 真心发问 。
- 方田教育LV.营长
- 2017/4/2 4:28:32
本人地质工程妹子一枚,想转专业,说实话河海是水利比较强,但是女生想转水利又大多是工科,女生的就业形势好像也比较严峻,目前在水文和商院之间纠结,想咨询贴内大论坛各位学长学姐,给我一些建议。感谢??。
- mydream1
- 2017/4/2 5:39:38
水文
- 才德夫人
- 2017/4/2 8:57:21
工科就水文或者环境给排水什么的吧
- hhy123
- 2017/4/2 11:04:47
别学工科,靠自己找不到工作的。
- 麦秋
- 2017/4/2 13:24:01
转吧 地质前景不算很好
- 李小茄
- 2017/4/2 14:32:59
商院还可以 如果能受得了的话妓院也行
- fan
- 2017/4/2 15:53:44
商院吧,
- whubbs
- 2017/4/2 19:20:10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 卡拉1
- 2017/4/2 19:58:23
土木
- 邂逅緈諨
- 2017/4/2 22:10:24
商院,女的转什么工科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