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专业 真心发问 。
  • 浏览:23 评论:17 人

  • 本人地质工程妹子一枚,想转专业,说实话河海是水利比较强,但是女生想转水利又大多是工科,女生的就业形势好像也比较严峻,目前在水文和商院之间纠结,想咨询贴内大论坛各位学长学姐,给我一些建议。感谢??。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