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在本部图书馆捡到一枚戒指么!
- huobaoLV.营长
- 2017/4/4 14:49:42
本人今天下午在本部图书馆四楼到六楼丢了一个戒指、想问问有人看见了么、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我真的很难过、戒指很重要、好想哭
- aipin
- 2017/4/4 17:40:33
怎么把这个丢了。。。心疼
- 百合科
- 2017/4/4 19:33:35
跟谁握手的时候被捋了吧
- whubbs
- 2017/4/4 20:54:20
钻戒吗
- 8090yxs
- 2017/4/4 22:20:46
学姐抱抱,不哭
- 梁海香
- 2017/4/5 1:30:51
在图书馆帖寻物启事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