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
- 好好学习LV.团长
- 2017/4/6 8:44:25
要考六级了,完全没准备啊,一年没碰英语了啊,可不可以下次再考啊,心疼我的报名费啊……
- 绝对爱你
- 2017/4/6 11:02:22
顶
- buptwx
- 2017/4/6 12:09:49
顶
- lijiti1
- 2017/4/6 14:29:03
再顶
- 一依
- 2017/4/6 16:38:01
真的没人理我?
- hnhyfyl
- 2017/4/6 18:58:46
我交白卷,然后回来复习英语期末
- 加州无聊梦
- 2017/4/6 20:25:12
可以 直接不去就行
- zmsd_2008
- 2017/4/6 22:03:25
缺考是不是下次禁考一次啊,这次真不想去
- WACSH
- 2017/4/7 1:31:22
第三次考路过
- 白可乔乔
- 2017/4/7 2:11:06
30块钱,两三顿饭钱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