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 tt488448LV.团长
- 2017/4/9 2:29:46
本人即将大一升大二,听说过有数学建模这种东西,哪位好心哥哥姐姐可以用通俗易懂的人类语言跟我讲讲建模是怎么回事,要注意什么,给给建议什么的。
- hjdog163
- 2017/4/9 4:51:54
不会
- 小乔君
- 2017/4/9 7:17:55
就是建模啊,拿国奖可以保研
- 国一
- 2017/4/9 7:45:52
哦,不好意思,我们学校建模拿国奖可以保研,不清楚你们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