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请问为什么推优成绩单比普通的成绩单绩点要低?
浏览:8
评论:3 人
流砂星涯
LV.营长
2017/4/10 1:59:20
如题~ 如果毕业是不是以普通的绩点为准~只要过了3.0就能毕业?
jiooo
2017/4/10 4:10:06
自顶
清北学堂
2017/4/10 5:27:48
因为你挂过科
cyw05153
2017/4/10 8:35:15
那个成绩应该是算第一次考的成绩,重修不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