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
- wj19911115LV.营长
- 2017/4/10 7:46:39
是不是绩点低于多少就毕不了业啊,老实说,我现在已经挂了几代和物理了。。。
- 雪兰莪
- 2017/4/10 9:27:37
顶
- ccwang
- 2017/4/10 12:36:35
学渣没人理,心痛??????
- 泰瑞纳斯
- 2017/4/10 13:57:20
顶顶顶
- changkeyan
- 2017/4/10 15:23:46
大学平均3.0
- BLUE小猪猪
- 2017/4/10 17:01:59
才挂了这么点。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7/4/10 20:29:56
高数别挂
- 让我爱你
- 2017/4/10 21:53:44
大学必修课平均不满2.0毕业不了,不满3.0拿不到学位证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