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徒步燕子矶,现献上图片,哈哈
  • 浏览:11 评论:3 人

  • 昨天七点十几从学校出发,晚上六点半回到宿舍。最后实在太累了,简直每走一步都是煎熬,不过我坚持下来了。青春那么短,为什么不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