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在江宁的最后一个多月
  • 浏览:17 评论:8 人

  • 高考前,从未听过河海。
    认为自己最低考个东南吧。
    结果,高考分数出来了。
    也没有多大的遗憾,
    只是认为有点对不起父母吧。
    不想出省读书,
    就来了河海。
    来江宁,住骏园。
    一晃就是两年。
    两年时光,认识了很多人,
    也参加过不少活动。
    大学里自由的时光不少。
    有过迷茫,有过失落,
    有过对家人的想念,
    有过对高考的回忆。
    不过一切还是不缓不慢在向前走啊。
    也许生性骨子里有一种随遇而安的心态,
    永远会发现你所在的美丽。
    住在骏园,虽没有空调,虽然住在六楼,
    但是有一路的小吃啊,楼下就有超市食堂啊。
    换了专业,
    每次见到以前的同学,
    都是一句,
    好久不见,
    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以前吃饭走路,
    都是和室友一起,
    现在,都是一个人。
    一次,在导员办公室,
    读了一份检讨,内容就不说了。
    其中一点,就是感觉脱离了集体。
    与以前的班级同学越走越远,
    与现在的同学又有距离。
    导员说,
    或许这是你人生中最美的一课,
    学会了独立。
    真的有点舍不得,
    纵使大丈夫应有潇潇洒洒
    一去不复返的气概,
    但终究舍不得相处两年的舍友
    多年后,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吗?
    有点矫情了。
    后面的话有时间再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