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在江宁的最后一个多月
- 最右appLV.营长
- 2017/4/16 17:28:38
高考前,从未听过河海。
认为自己最低考个东南吧。
结果,高考分数出来了。
也没有多大的遗憾,
只是认为有点对不起父母吧。
不想出省读书,
就来了河海。
来江宁,住骏园。
一晃就是两年。
两年时光,认识了很多人,
也参加过不少活动。
大学里自由的时光不少。
有过迷茫,有过失落,
有过对家人的想念,
有过对高考的回忆。
不过一切还是不缓不慢在向前走啊。
也许生性骨子里有一种随遇而安的心态,
永远会发现你所在的美丽。
住在骏园,虽没有空调,虽然住在六楼,
但是有一路的小吃啊,楼下就有超市食堂啊。
换了专业,
每次见到以前的同学,
都是一句,
好久不见,
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以前吃饭走路,
都是和室友一起,
现在,都是一个人。
一次,在导员办公室,
读了一份检讨,内容就不说了。
其中一点,就是感觉脱离了集体。
与以前的班级同学越走越远,
与现在的同学又有距离。
导员说,
或许这是你人生中最美的一课,
学会了独立。
真的有点舍不得,
纵使大丈夫应有潇潇洒洒
一去不复返的气概,
但终究舍不得相处两年的舍友
多年后,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吗?
有点矫情了。
后面的话有时间再写吧。。。
- 血屠云晖
- 2017/4/16 19:57:43
啥时候搬
- ljandhelen
- 2017/4/16 21:44:39
哎
- 石油化工机械厂
- 2017/4/16 23:43:22
同样转专业。留恋的是在学校的这一帮人人,虽然工作就在学校旁边
- 散落的年华碎片
- 2017/4/17 1:31:50
心疼
- 764970926
- 2017/4/17 3:32:05
害怕
- 忍者神龟
- 2017/4/17 4:38:00
感觉经历和楼主有着惊人的相似
- 郁闷不死
- 2017/4/17 7:39:46
总有一些路要自己一个人走
- ningdongyan
- 2017/4/17 9:47:13
还挺年轻领略不大楼楼的心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