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的电气学院在你们学校怎么样?王牌?
- 税金美国LV.团长
- 2015/10/8 5:35:4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念旧怪伽
- 2015/10/8 8:21:58
he很厉害,分数很高
- 小乔君
- 2015/10/8 9:49:56
前几吧,肯定没有水字头的
- iiaing
- 2015/10/8 12:29:40
离王牌还有距离
- laaaa
- 2015/10/8 13:15:05
应该是完全不行,得靠关系,我电气的现在都在搞软件。。。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2015/10/8 15:56:20
肯定不如水字头的那些。
- meeloun
- 2015/10/8 17:43:17
河海王牌是水开头,但电气就业绝对是王牌,毕竟现在电气是就业大类,而且分也高,和土木差不多
- xiaoyang75
- 2015/10/8 18:42:00
能电院好评,能动专业就是之前的水动。吊的飞起
- 加州无聊梦
- 2015/10/8 21:30:28
很牛逼啊……行业认知度很高的……
- sdfghsdfjg
- 2015/10/9 0:30:42
想进电气,成绩好的话去华电咯。毕竟电力学校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