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晚上空气差!!!!
- 黎德良LV.团长
- 2015/10/8 12:29:55
有时候晚上的空气很刺鼻啊,不知道在这样下去会不会有事,真羡慕他们快要毕业的孩子。
- 萌的故事
- 2015/10/8 14:08:40
这让京津冀的孩纸怎么活?
- 冷冽坚持
- 2015/10/8 15:42:43
晚上还要训练
- 般若灵性
- 2015/10/8 18:44:29
很刺鼻
- BigBear
- 2015/10/8 20:51:56
怎么体会出来的啊
- 让我爱你
- 2015/10/8 23:11:10
学校不远是水阁垃圾处理站,我们学校旁边的房子都不会那么贵就因为环境太差了
- Sunnybj
- 2015/10/9 1:20:08
在南京哪里都差不多
----来好好给我活着就似最初,仍然在呼吸都应该要庆贺。
- stone8184
- 2015/10/9 1:56:49
臭臭的,好难闻
- 自由人
- 2015/10/9 5:07:19
真的很难受,好怀念家乡那个几乎没有工业污染的地方,虽然穷但是很健康。
——毕竟我是辣么萌脸还辣么大
- 切分音
- 2015/10/9 6:45:32
都不敢出来!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