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
  • 浏览:10 评论:4 人

  • 各位学长学姐们,咱们学校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怎么样啊,就业率,就业方向什么的好么?是学什么的呀!女生适合学么?




    就业或者考研保研的情况还可以(其实未来就业或读研怎样还是看你自己),适合女生,是公管院的专业,就业方向网上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