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
- 自由人LV.营长
- 2017/4/19 16:10:54
各位学长学姐们,咱们学校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怎么样啊,就业率,就业方向什么的好么?是学什么的呀!女生适合学么?
- 小糊涂神
- 2017/4/19 19:09:33
别沉啊
- wangxiaoqin
- 2017/4/19 20:06:45
别沉
- ranhou
- 2017/4/19 22:37:45
别沉
- 小小宇宙2015
- 2017/4/19 23:36:28
就业或者考研保研的情况还可以(其实未来就业或读研怎样还是看你自己),适合女生,是公管院的专业,就业方向网上有介绍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