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贵校的住宿条件
  • 浏览:19 评论:13 人

  • 新生一般去江宁校区,那里都是四人间,有独卫,但有的宿舍有空调,有的没有。
    大三部分专业搬本部,本部没有独卫,环境挺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