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贵校的住宿条件
- 一笔荡江湖LV.团长
- 2017/4/22 3:19:28
几人间 有无厕所空调
- 京佳启成168
- 2017/4/22 5:40:05
江宁教学区还好4人有空调 其他地方gg
- 淡淡的年华
- 2017/4/22 7:37:16
新生一般去江宁校区,那里都是四人间,有独卫,但有的宿舍有空调,有的没有。
大三部分专业搬本部,本部没有独卫,环境挺糟糕的
- 腾米跑跑
- 2017/4/22 10:08:17
别来了 没空调
- 无理的风情
- 2017/4/22 11:07:00
别来了 没空调
- 绝对爱你
- 2017/4/22 13:55:27
别来了,没空调
- 敏敏1016
- 2017/4/22 15:11:38
别来了 没空调
- 布丁可可
- 2017/4/22 18:01:37
别来了 没空调
- rbt099
- 2017/4/22 19:19:20
别来了 没空调
- bjdxjk
- 2017/4/22 21:10:50
哈哈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