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16级新生的宿舍环境究竟怎样?
- ASQ520LV.团长
- 2017/4/25 12:12:15
到底有没有空调,独卫???
- high47
- 2017/4/25 13:15:48
肯定有啊,三室一厅,最好的
- 铅笔盒
- 2017/4/25 15:14:31
有 空调独卫 四人间 上床下桌
- 么么哒
- 2017/4/25 18:02:59
看学校分配
- 毒一吾二
- 2017/4/25 21:03:13
看你人品好不好啦,同样是1500块,有可能你是老旧没空调上课还远的骏园,有可能是最新有空调上课还近的新宿舍
- 我们80后
- 2017/4/25 21:53:13
……新舍容纳量很大的!所以你们住教学区的概率比我们那年更高!下面给你张新舍外观图(下雨随便拍了张)和我们目前已入住的新舍的照片(床铺太乱请自动忽略)(空调和独卫都有……然而学长的宿舍太乱没好意思拍……??自行脑补!??)
- maomi
- 2017/4/26 1:10:55
没空调的骏园顶多再撑一两年就彻底不用了
- 朗逸
- 2017/4/26 1:18:22
新楼建好了的样子,下个夏天的时候应该都不会很热的。只是15级住骏园的童鞋太惨了。
- paoao123
- 2017/4/26 4:37:35
哈哈,预祝早日脱离骏园
- 莪芣涫
- 2017/4/26 6:46:34
骏园已经由学长学姐们占了,你们没机会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