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垃圾场的味道还有吗?
  • 浏览:9 评论:3 人

  • 各位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童鞋们,之前听说那边有个垃圾场,晚上睡觉都能闻到阵阵恶臭味,不知道现在情况有没有改善呢?请知情的亲们给我说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