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各位学姐学长帮助
  • 浏览:6 评论:0 人

  • 我是今年毕业生,90%去河海南京部了,想知道河海宿舍、氛围、条件、男女比例都怎么样,求助顺便说一句,学的工科,还有,去了宿舍是去本部,江宁教学区还是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