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
  • 浏览:11 评论:4 人

  • 学的东西应该差不多,就好像常州校区也有会计一样,一样的专业,放在名字不一样的学院下面,只是为了避免在毕业证上直接印上常州校区,不总在江苏招聘的企业自然不知道,实际上到底怎么回事大家都心知肚明,至于差距在哪里么,我猜是教学水平不一样,毕竟师资和硬件设施摆在那里




    有区别…我是自动化的。想想江宁校区自动化专业12年停招,还差点接下来都不招生,就知道这里对自动化的报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