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艺卡5折卡转手,有想做头发的同学看看
- xiaozhuziLV.团长
- 2015/10/9 6:13:44
要毕业了,卡不用了,以前充钱2000升级成5折卡,有800多用不了,然后里面还有几百的烫发劵。余额是有点多,但是一张卡朋友几个一起用很快的,求带走,有意的私信我

- mydream1
- 2015/10/9 8:41:15
你早两发多好!我哭
- huameixf
- 2015/10/9 9:28:11
刚在丝艺剪完,只想说一句太垃圾了,第一次去,各种让我做头发,我说不做后,立马变一个样,几下就给我剪完了。剪得有多垃圾就不说了,就当我吃次亏,绝对不会再去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