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看过来~~想问下江宁校区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 浏览:13 评论:7 人

  • 说宿舍不好的主要是从去年开始的,教学区装了空调,骏园没装,除去空调因素,其实教学区和骏园差不多,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