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看过来~~想问下江宁校区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 游人渐稀LV.营长
- 2017/4/28 1:30:03
如题~可爱的学长学姐快过来~~
- 彬至如归
- 2017/4/28 3:22:26
挺好
- he5555555555
- 2017/4/28 6:25:19
好~
- ke6236011
- 2017/4/28 8:24:02
骏园没空调 教学区有 四人间 独卫
- 木北、造型
- 2017/4/28 10:12:30
4人一宿舍,都有独卫独浴热水器,骏园没空调。教学区有空调,骏园10m宽带80包月,教学区好像只能用cmcc吧
- 湖畔夏雨荷
- 2017/4/28 12:12:44
骏园除了没空调 虫子多 真的挺完美的
- 茜茜公主
- 2017/4/28 13:02:44
教学区的挺好有空调,设施好,离教室近;骏园的没空调,设施差,离教室还远
- bjdxjk
- 2017/4/28 16:20:26
说宿舍不好的主要是从去年开始的,教学区装了空调,骏园没装,除去空调因素,其实教学区和骏园差不多,各有千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