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 764970926LV.团长
- 2017/5/1 6:27:24
我13农水的,水工建筑物课设结束老师叫了考的不好的同学去答辩,我们班40人叫了10个左右,感觉答的不错,答辩完我说谢谢老师,老师说要谢就谢你自己吧,我觉得课设应该是过了,会出现课设过了课没过的情况吗,急,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 心连心
- 2017/5/1 8:12:05
顶
- wangji18
- 2017/5/1 9:43:30
求告知 好慌啊
- ititit
- 2017/5/1 11:52:28
顶顶顶
- 枫韵紫秋
- 2017/5/1 14:29:09
水工建筑物课设怎么样,水不水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