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 浏览:10 评论:4 人

  • 我13农水的,水工建筑物课设结束老师叫了考的不好的同学去答辩,我们班40人叫了10个左右,感觉答的不错,答辩完我说谢谢老师,老师说要谢就谢你自己吧,我觉得课设应该是过了,会出现课设过了课没过的情况吗,急,专业课挂科率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