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姐告诉你,半夜喊楼多low逼
  • 浏览:33 评论:25 人

  • 临走之前最后的忠告
    大半夜被吵醒,本来强制自己不想醒的,可是不知道哪个专业的男生喊楼还上瘾了,直到吵醒一栋楼的大多数人。你他妈喊楼呢,我是本来是没什么好说的,可是你他妈的大半夜喊什么楼,喊你麻痹,老子睡的正香呢,大半夜是想召唤地狱众神还是贞子她老人家,虽说我们都是马克思主义者。可马克思主义者也得睡觉啊。
    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打开窗户就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结果这群货根本不理,接着喊,虽然我怀疑是因为没听见我说的,毕竟咱也没有楼下那群大老爷们那么大嗓门。
    只听楼下喊到,TJ,我们爱你,XX爱你,XX会当你老公,XX永远爱你。我就不评价这喊的内容有多low,多没创意了。可是你他妈吵到老子睡觉了,嗨你麻痹啊。现在半夜三点,你他妈的喊什么。估计这栋楼也有人同感,只听一个女生喊到,你他妈有病吧。




    结果楼下还真接了,我就是有病。有病赶紧吃药啊,你他妈大半夜喊楼吵到老子睡觉了,嗨你麻痹啊。我觉得吧毕业季免不了喝喝酒对吧,咱可以理解,但是大半夜发酒疯这事可就不好说了。这里大四学姐友情提醒,酒品即人品,牌品即人品,床品即人品。所以,考验一个男生,带他喝酒带他打牌带他开房,ps,保护好自己。
    反正我是觉得吧,借着最后的毕业季就肆无忌惮,半夜喊楼,这事特别low。如果可以的话,我特别想一盆开水加上辣椒酱再放点盐一下浇下去。不觉得半夜人家睡的正香你在这自作多情喊楼特别煞风景嘛。你他妈这种行为跟别人吃的正香,你在别人面前脱了裤子就拉屎有什么区别。
    反正我是觉得一个上了四年大学的人连最基本的尊重他人不扰民都做不到,你他妈白活了。出门左转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欢迎你。正常人就干不出半夜喊楼这事儿。




    关键竟然还能和人家吵起来,我是觉得吧,自己本来就不占理,就站着个毕业季的坑使劲拉各种屎扰民,还觉得自己挺伟大。也是没谁了。出门左转动物园建议你长期定居那。
    这个世界也不是围绕着你转的。知道何为自由嘛,就是在不打扰别人的前提下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在家玩sm怎么叫只要别让我听见,随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可以喊警察来的。有没有常识,建议回去复读。至少中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还是有必要读读的。不然四年大学就培养出这么一个玩意,作为父母也是挺伤心的。
    大四的人了,文明离个校有那么难嘛?和朋友吃吃饭喝喝酒抱头痛哭唱唱歌,但是别给别人添堵,拉屎都回家或者回宿舍拉行嘛。
    希望所有大四人能给学弟学妹做个好榜样,多做点有创意有意义的事情,离校不一定非的这么low,你自己拍几张学校的照片做成明信片写上自己对同学朋友的祝福多好。你自己有爱说不出就拍个视频示爱高端又大气还上档次不是。你自己厉害就把自己毕业论文写好,不要复制粘贴ok?
    也欢迎各位多多转发我这篇,不需要保留原名,只是想让low逼看到他的行为多low逼。




    唉,虽然最近没有遇到这种表白喊楼的,但是15舍这边经常有一些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的12点以后才回宿舍,各种阿姨求开门。男生也就罢了,还有女生。曾经有一次半夜1点多了,还有女生叫门,我想说你去做鬼了?还是干啥了,阿姨也要睡觉,我也要睡觉,不能按时回来就外面找个小旅馆睡呗,真当宿舍是家,阿姨是看门的了?请自重




    顶楼主,大学默默无闻了四年,最后留给学校的就是扰民,挺可悲的,据说昨天有人因为半夜喊楼被泼水了,我只能说,干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