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签河海大禹班,想问问河海大一能带电脑吗qwqqq
  • 浏览:25 评论:19 人

  • 虽然明文规定不给带,但是带了一点事没有。
    宿舍很好,有空调 独卫,四人,上床下桌。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烂宿舍都给学长姐们住了




    明文规定不能,然而没有关系,导员来寝室都不管,要用电脑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不带你根本不能写作业,老师都让发邮件,期末测评还有论文文档,还有上课拷下来的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