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河海怎么样
- WACSHLV.营长
- 2017/5/2 16:48:16
听说河海水利方面的专业出来工作挺艰苦的,是这样么,求学姐解答
附赠吾皇一枚
- 透心凉
- 2017/5/2 17:49:43
女生可别报水利
- zykdge
- 2017/5/2 21:19:11
报水文吧
- littlebird
- 2017/5/2 22:32:19
学妹可以来商院啊,挺适合女孩子的,对文理科要求界限也没有那么明显呀~
- 无缘了
- 2017/5/3 1:03:19
女生报商院挺合适 不过还是看个人兴趣吧
- svs6
- 2017/5/3 3:02:03
出来比较苦罢了_(:_」∠)_学水文会稍微好点
- 弱水三千
- 2017/5/3 4:50:30
水文和环境挺适合女生的
- zyf3166
- 2017/5/3 7:06:41
听说水文可以
另外河海商学院不错的
- 人间不拆
- 2017/5/3 7:56:40
工科专业搬砖多 工作环境都比较苦
- 金色倾城
- 2017/5/3 10:14:22
工科都挺苦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