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说一说
  • 浏览:34 评论:26 人

  • 沙宣的洗发露……坑的一笔,洗完了头就痒,问题是我每天都洗头好吗,不要告诉我是没洗头的原因好吗!一大瓶,怎么也用不完,又觉得浪费,一直和别的交替用!别的用了就好了,这个一用就废了




    还是蛮多的,第一印象还是蛮重要的…最近在栖霞住了快一周了,一条街上的几家小饭馆,吃一家啦一次肚子…再也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