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分到骏园和教学区有标准么还是纯靠人品
- 唯一色彩LV.团长
- 2017/5/8 23:20:35
不想被分到骏园
- kuangsheng520
- 2017/5/9 1:55:24
没标准,靠人品
不过新宿舍楼全都给你们的话,骏园空的宿舍根本不用住了。。
- sdfghsdfjg
- 2017/5/9 2:36:39
纯运气
- 逝者安息
- 2017/5/9 5:23:36
今年应该没骏园
- qjz88
- 2017/5/9 6:22:19
夏天来了!太阳-俊园-地球
- 绝对福
- 2017/5/9 9:10:47
其实从健康角度来讲住新建的宿舍楼还不如骏园
- 新式好朋友
- 2017/5/9 11:11:01
你要想想30层的楼,在早中晚你怎么下楼怎么上楼
- 353901512
- 2017/5/9 14:01:01
话说今年新生好像都在教学区,让我们这些老学姐老学长继续在骏园熬下去??
- kaif
- 2017/5/9 15:18:43
算下来,国防生一定在教学区。教学区没比骏园好多少,骏园网好,吃的多,没空调,有点脏。随缘吧。
- 旅行异乡人
- 2017/5/9 16:26:10
从东莞到乡下,你不知道她躲过了多少严打。 从幼稚到成熟,你不知道她吸收了多少精华。 从干涸到湿曱滑,你不知道她温暖了多少黄瓜。 从汉庭到如家,你不知道她伺候了多少欧爸。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