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分到骏园和教学区有标准么还是纯靠人品
  • 浏览:17 评论:9 人

  • 算下来,国防生一定在教学区。教学区没比骏园好多少,骏园网好,吃的多,没空调,有点脏。随缘吧。




    从东莞到乡下,你不知道她躲过了多少严打。 从幼稚到成熟,你不知道她吸收了多少精华。 从干涸到湿曱滑,你不知道她温暖了多少黄瓜。 从汉庭到如家,你不知道她伺候了多少欧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