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照
- 似水流年竹子LV.营长
- 2018/3/29 4:33:10
前几天去踩了点,江宁校区。本部有些破就不发了
- lian303952140
- 2018/3/29 7:59:36
貌似江宁校区还挺好的 但看到本部的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 花间笑
- 2018/3/29 8:37:48
本部的梧桐树和人文气息不是江宁能比的
- littlebird
- 2018/3/29 10:49:50
我只是看见本校好像挺破的
- 啊西里
- 2018/3/29 13:45:30
新生都在江宁
- stone8184
- 2018/3/29 15:14:59
新生全在江宁,有些专业大三搬去本部。
- 永远爱北大
- 2018/3/29 16:12:10
哦哦 谢谢啊
- 大脸猫
- 2018/3/29 19:43:11
无论江宁还是本部 都是一段美好的历程
- ok80230
- 2018/3/29 21:41:54
如果是文科 在这样工科学院是不是不太好
- 涛韬狮龙
- 2018/3/29 23:30:21
本部的风格不是谁都有的,被评为园林式高校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