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
  • 浏览:25 评论:15 人

  • 一开始,大家都在车上,你会觉得似乎真的会有人陪你到终点,然后你看着车上的人陆续下车,有不断的有人上车,你感叹人生变化莫测,失望乃至绝望,其实谁也没有错,只是缘分就只能到这。但有一点你忽略了,其实车上有人一直没动,就为陪你多走一程。




    看你们齐膝深的水还那么黄我们没有那么多水,就算有也没有积攒太长时间,没有特别感受的到被淹默认没有被淹




    干嘛不多看看书,,想想这个挺大的天涯何处无芳草,把自己看得太重和把别人看得太重都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