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骏园是不是河海的。
- 雾风寒狼LV.团长
- 2017/5/16 8:20:55
首先骏园是河海的,这个锅甩不掉,越洗越黑,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昨天本来风波已过,可是突然不知道为什么空间就被另一波说说带起节奏了。
身为住在骏园的同学,我很感谢学校为这次积水做出的各种努力,也很感谢教学区同学们的关心。
都是一个学校的,本来大家没什么恶意,就是有时候说话做事欠缺思考,我不希望以后骏园的孩子和教学区的孩子慢慢发展出敌对情绪。望大家以后涉及到相关问题的时候谨言慎行吧。
然后是学校方面,虽然这次做得差强人意,可是根本问题还是没解决,只想着维稳的话,会让我们觉得只有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搬宿舍的问题不能解决,其他的途径也是可以的呀,比如调整收费呀,食堂补贴啦。
- houtian
- 2017/5/16 10:44:10
那些说骏园不是河海的,真的搞笑,微博上,空间微信感觉好多都是强调这个的,说那些话的人总感觉不是昨晚真的住在骏园一楼的人,还有河海南门明明被淹了,下午还在水才彻底退了的,好不,还是打开了井盖的,最讨厌那种说话看似很正义的人,说白了,义正严辞的放屁吧,南门真的确实被淹了,教学区我承认却是还好,但南门绝对不好,一笔带过的人,文才可以。总之,赞同楼主,骏园被淹就是河海的骏园被淹,其实说这个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学校给我们写着灾民提供的住所才是真的恶心,垃圾成堆!走廊走路都是踩在垃圾堆!
- 半边肩淋雨
- 2017/5/16 12:33:19
我为什么还没有升12级
- 好好一枝梅
- 2017/5/16 13:30:31
对啊,希望大家在公共平台说话都带点脑子,也希望学校采取点措施,虽然作为老腊肉的我是享受不到了
- 汉辰小子
- 2017/5/16 17:01:31
其实一狠心全都能搬进去,只是后面怕有问题
- 梓溪堂主
- 2017/5/16 19:00:14
赞赞赞
- melody01989
- 2017/5/16 20:48:42
我是骏园大学的孩子
- 根本不了解
- 2017/5/16 21:48:57
骏园还有没有空调的问题,夏天热死冬天冷死,15级开学后我们不就盼望着新建的楼住人吗 ,现在16级快开学了,新建的楼还有一两年,一两年,还有骏园积水上午有些只是来看看,下午排完后说噢好,有同学说心寒,我听到这些也觉得……,希望住宿能早日好,骏园的学生也是河海的学生。
- aa123456aa
- 2017/5/16 23:54:52
??是租来的
- 半哭乱嫁
- 2017/5/17 1:56:38
@根号prince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