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河海本部餐厅饭难吃,求老司机指点!
- 麦秋LV.营长
- 2017/5/16 17:46:12
哪里可以混到好吃的!
- 429672231
- 2017/5/16 20:08:15
有人记得我吗?
.
————愿世间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仇人再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愿天堂也有滑稽
- pulutong
- 2017/5/16 21:29:00
不是很了解难吃是个什么定义,为啥我觉得还不错呢大概无欲无求吧
- fan
- 2017/5/16 23:55:25
食堂毕竟不是饭店,要求不要太高了。
- 才德夫人
- 2017/5/17 2:33:38
外卖
- 让我爱你
- 2017/5/17 3:01:35
还可以吧,混个饱,毕竟价格摆在那儿
- xiaodaren
- 2017/5/17 6:41:20
一楼的土豆鸭肉有谁说难吃?!
- yazi1991
- 2017/5/17 8:10:48
旁边饭店
- tt488448
- 2017/5/17 10:08:00
食堂味道还行,一号门外有很多店家味道都不错,时不时还能看到南师的美女
- 快乐果冻
- 2017/5/17 11:39:00
其实挑剔的话哪里都不好吃,不挑剔的话哪里都好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