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师坑了。。。
- 金耀教育LV.团长
- 2017/5/22 2:19:15
填志愿时河海大学的老师打电话给我说我过了投档线,让我去报,结果呵呵。。。
- liuzhen1988
- 2017/5/22 4:29:06
请问你多少分呢,我的也没检索上。
- 新式好朋友
- 2017/5/22 6:08:50
没事啊。。反正平行志愿,大不了浪费一个而已,还有其他志愿呢
- 晴昼烟雨
- 2017/5/22 7:54:15
这个老师是怕断档吧→_→
- 根本不了解
- 2017/5/22 9:35:30
毕竟只是估
- 东湖湖畔
- 2017/5/22 12:22:27
你报的专业都太叼了吧
- 大脸猫
- 2017/5/22 13:21:10
摸摸头,不怕还有其他学校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