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内大论坛关于社会实践的帖子蛮少的
- 武汉一心一译LV.营长
- 2017/5/25 5:46:23
嗯,出于对下届学弟学妹的“关爱”(顺便水一波经验),发一点我们今年社会实践的相关,有兴趣可以收藏下明年看,或者帮楼主暖个贴
- wuximeile
- 2017/5/25 8:02:08
Part 1准备篇
在实践之前你需要一个合适的主题以及愿意和你待上四五天的小伙伴。
校级的实践项目一般会在院里文件下来之前公布,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这期间初步规划了。此外不同院系公布时间也不同,可以找隔壁院的基友打听打听。实践的题目不仅仅局限于和水有关的话题。看你想怎么做咯
- Victory
- 2017/5/25 9:30:05
这些都准备好之后,只需要准备一个华丽丽的ppt和一份可行性比较高的申报书就好了,口才好的成员答辩有加成哦
- 无理的风情
- 2017/5/25 12:09:49
前面写的比较流水帐,一些具体的小意见占这层楼,想到了再补上
- cptrading
- 2017/5/25 14:39:18
话说都没有人的
- twxx
- 2017/5/25 15:36:30
Part 2实践篇
具体实践中每天只需要完成申报书中的内容再加上一篇通讯稿就好,另外抽时间维护下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 大布列颠
- 2017/5/25 17:07:30
萌新混脸熟
- 黑白单色
- 2017/5/25 19:06:13
我们今年的实践历时5天,天气不好不坏,本来以为可能会推迟的说
- 凉鸳风轻
- 2017/5/25 20:54:41
第一天就在大巴车和高铁上度过,6个小时两部电影都看完了,幸好不晕车。队伍里有晕车的女生别忘了准备晕车贴
- 白可乔乔
- 2017/5/25 23:10:52
插一句,校级的团队今年报销费用是1000元,院里的不是很清楚,路过的学长学姐补充下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