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生 常州校区
  • 浏览:30 评论:24 人

  • 不能……大一大二大家都在江宁校区或者常州校区,大三的时候江宁校区的部分学生会转到本部。常州就一直在常州。




    河海大学这种做法实在欠妥。为什么在江苏招生南京校区和常州校区是两个代码,在别的省就只是一个代码?在外省因为是一个代码,所以压线进的很有可能调剂到常州校区。还听说常州校区有二本专业,这对超一本线很多的外省学生就更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