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生 常州校区
- 半边肩淋雨LV.团长
- 2017/5/26 3:19:30
我严肃地问一个问题,真的不可以在常州校区转专业到到本部吗?这对于外省的学生太不公平了吧!
- 流砂星涯
- 2017/5/26 4:46:27
只能默默安慰一句了...没办法之前都是这样
- 奇幻侠客
- 2017/5/26 8:15:56
并不能跨校区转专业
- xiuyu
- 2017/5/26 8:57:12
不能,就是这样的,没办法
- wo345345521
- 2017/5/26 11:44:08
不能……大一大二大家都在江宁校区或者常州校区,大三的时候江宁校区的部分学生会转到本部。常州就一直在常州。
- 太阳花爱上猫
- 2017/5/26 13:42:51
不管你填不填常州,你提档线进了。。压线估计就会被调挤去常州。。我也希望我今年不进档
- xiaotaoqi
- 2017/5/26 15:31:19
帮你顶一顶,啊帮你顶顶,顶顶顶顶顶
- 冰风溪谷
- 2017/5/26 17:31:34
说实话。。。在常州是一枝独秀的感觉也不错。。。
- 一堵云
- 2017/5/26 18:37:29
河海大学这种做法实在欠妥。为什么在江苏招生南京校区和常州校区是两个代码,在别的省就只是一个代码?在外省因为是一个代码,所以压线进的很有可能调剂到常州校区。还听说常州校区有二本专业,这对超一本线很多的外省学生就更不公平了。
- 朵朵什么人
- 2017/5/26 21:39:15
不可以,报的时候可以挑常州还是江宁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