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各位学长学姐求告知校区的情况
  • 浏览:11 评论:4 人

  • 我刚从江宁搬去本部。我在江宁有独卫,四人寝,上床下桌。到本部六人寝,两张桌,没独卫。不过一个校区不同宿舍也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