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提问!!
- 雪兰莪LV.团长
- 2017/5/27 10:32:51
fu南文科生。报志愿时脑子一懵填了广播电视学,请问这个专业怎么样?在哪个校区?
- ms的论坛
- 2017/5/27 12:43:49
顶
- 小绿叶子
- 2017/5/27 13:54:19
顶
- 一米阳光
- 2017/5/27 17:32:32
我也是本届新生,加我QQ630705208,我拉你进群,群里有学姐可以问问!!!
- dyahz00
- 2017/5/27 19:00:29
江宁校区。
- 麦秋
- 2017/5/27 19:40:13
同属湖南16届河海广播电视学新生 但是理科生感觉处境会很尴尬啊

- 永远爱北大
- 2017/5/27 22:09:42
差不多就是传媒 新闻传播,喜欢语文喜欢新闻喜欢采访喜欢拍片子剪片子可以学
- 雷雯霈
- 2017/5/28 1:06:54
诶?直系学妹四年都在江宁校区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