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 浏览:13 评论:8 人

  • 估计是怕调剂去常州,报的人少,断档了。今年关心校区情况的人不少,总结一下,常州校区最让人不满的地方有三:1.不流动,常州一读四年,无法与其他校区共享学校的优质资源,视野不开阔。2.不能跨校区转专业,徒有校区之名,像个分校。3.不平衡,省内、省外招生政策有别,有地方保护之嫌。希望学校尽早重视这个问题,报考的人少了,长此以往,有可能会影响到学校的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