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 白家猫儿LV.营长
- 2017/5/27 14:56:49
为什么福建文史502就能上河海大学呀?211想都不敢想的学校
- 雾风寒狼
- 2017/5/27 16:17:53
福建文科心痛到无法呼吸
- xiaoyang75
- 2017/5/27 18:37:06
你多少?
- 么么哒
- 2017/5/27 20:46:05
报的人太少,断档了,降低分数线了吧
- 岁月人家
- 2017/5/27 23:22:46
我们今年高考厦大文科断档,过一本线就能去
- 月半弯
- 2017/5/28 0:33:16
这个分数包括常州噢
- sl163
- 2017/5/28 2:11:28
我也是福建的 表示郁闷
- chaliaobao
- 2017/5/28 5:39:26
估计是怕调剂去常州,报的人少,断档了。今年关心校区情况的人不少,总结一下,常州校区最让人不满的地方有三:1.不流动,常州一读四年,无法与其他校区共享学校的优质资源,视野不开阔。2.不能跨校区转专业,徒有校区之名,像个分校。3.不平衡,省内、省外招生政策有别,有地方保护之嫌。希望学校尽早重视这个问题,报考的人少了,长此以往,有可能会影响到学校的生源质量。
- 银杏枯黄
- 2017/5/28 6:19:10
去年河海文科文科分太高了,今年都不敢报????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