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求教
- 虎假虎威代LV.营长
- 2017/5/28 2:14:36
刚刚看被分到常州了.为什么网上对常州偏见这么厉害...我就想问问真的会被本部歧视吗.
- 1013636552
- 2017/5/28 4:39:18
dd
- msc
- 2017/5/28 7:10:18
dd
- 简简单单
- 2017/5/28 9:09:01
dd
- 琉璃羽
- 2017/5/28 11:13:25
不会啊 大家都是河海人
- 乐者001
- 2017/5/28 11:29:36
为什么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
- 懒懒微笑
- 2017/5/28 13:19:35
不会的,常州校区也是非常好的啊,其次一个在常州,一个在南京,会有交流,但是歧视啊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哦~
- svs6
- 2017/5/28 15:37:17
不会,常州很叼
- xinzuowen
- 2017/5/28 18:28:48
常州的也挺好的,也是河海大学,是分校而已,也是211的
- gongcu2030
- 2017/5/28 21:03:57
怎么看分到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