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能发啊?
- 布丁可可LV.营长
- 2015/10/12 15:57:54
RT
- 汉辰小子
- 2015/10/12 18:09:12
@我叫多尼玛
- luoyun1989
- 2015/10/12 20:09:26
不要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2015/10/12 21:15:21
RT
- chengrui0
- 2015/10/13 0:17:08
我也想问。。往年应该早发了
- 冷夏雨
- 2015/10/13 2:24:34
表示我们学校早就发了
- cool妹
- 2015/10/13 3:19:24
我在想,一定是我没过才没发的
- luli
- 2015/10/13 5:28:23
并没有过
- 1034986782
- 2015/10/13 8:05:04
楼主拿到成绩单没?我至今还无消息

- 山鹰
- 2015/10/13 9:15:34
早就到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