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生,关于手机卡的问题
- VictoryLV.营长
- 2017/6/2 13:34:43
大家好!我是16级农业水利工程的新生,请问会在哪个校区上学,另外到学校后,办理新的电话卡,学校有没有指定公司,移动或者联通?还是自己随便选择?
- zhangjian
- 2017/6/2 15:38:58
学校不会指定,你高兴用什么用什么,但是一般人都会用学校推的卡和套餐,因为校内打电话不要钱,还有CMCC
- jiooo
- 2017/6/2 18:28:57
我只能说用移动的比较多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