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学
- socool88LV.团长
- 2017/6/2 17:32:05
各位学哥学姐,我是即将报到的新生,通知书还没收到,想问一下今年大一新生什么时候去学校报到~谢谢啦。
- 柯单
- 2017/6/2 18:58:00
我也想知道,这个帖子肯定很多学姐学长回答,抢一楼先,虽然我不知道抢一楼有啥用
- 五彩
- 2017/6/2 22:08:30
9.1吧,大二是8.28
- dustin
- 2017/6/2 23:46:43
我猜9.10
- Tata城堡
- 2017/6/3 1:14:40
应该是九月一号吧
- 等迷了你
- 2017/6/3 3:54:24
应该是九月一号,等通知书到了就知道了
- 株洲的可悲
- 2017/6/3 5:23:53
就是9.1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