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问个问题!!
- wgashuiLV.团长
- 2017/6/5 19:29:39
应届福建毕业生!562分7959名报了贵校,不知为何。出来去了自动化……这个专业是干嘛的?还有我看知乎上说常州校区不是很好是什么意思?然后还有能不能调专业啊,对电子类不是很感兴趣的说求解答
- 不羁天使
- 2017/6/5 21:33:22
兄弟你没报好,大一升大二可以时候可以转
- wqftxzh
- 2017/6/5 23:23:22
兄弟我也是常州校区的 我进了能源专业

- 揽月夕
- 2017/6/6 1:41:04
你估计当初自动化报的是常州校区的专业吧。。估计跟我一样看错了。我也有一个会计误报成常州的了。。常州校区其实只是一个离的比较远的校区,毕业证都是一样是,就是校区有点小。。我录取还没出来,我希望我在南京
- ditie
- 2017/6/6 4:16:39
福建哪?
- 人间不拆
- 2017/6/6 5:35:52
到常州了,你加油
- 扑扑小龟
- 2017/6/6 7:44:51
我分数和你一样
- gyhxdt0026
- 2017/6/6 9:21:32
兄弟我也是福建的。
- 美味情缘
- 2017/6/6 11:32:01
竟然是三明一中的,楼主几班的
- 柯单
- 2017/6/6 14:10:14
16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