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问个问题!!
  • 浏览:20 评论:14 人

  • 应届福建毕业生!562分7959名报了贵校,不知为何。出来去了自动化……这个专业是干嘛的?还有我看知乎上说常州校区不是很好是什么意思?然后还有能不能调专业啊,对电子类不是很感兴趣的说求解答






    你估计当初自动化报的是常州校区的专业吧。。估计跟我一样看错了。我也有一个会计误报成常州的了。。常州校区其实只是一个离的比较远的校区,毕业证都是一样是,就是校区有点小。。我录取还没出来,我希望我在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