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一事】错的真的是学校
- 萌的故事LV.营长
- 2017/6/7 10:21:32
最近骏园没空调热成狗,图书馆空调坏一个星期没人来修的事情的确闹得挺大了。
说真的,错的真是学校!对学生相关的工程一拖拖好几年。图书馆扩建了这么久不过一个五层楼的小建筑而已,早就外形完工内部迟迟不交付使用。女票南理工九层的新图书馆,外围比咱学校大一圈,都交付使用一个多月了
整个学校可供自习的空调教室就那么几个,上课冬天冻的发抖夏天汗如雨下。全校也就商院的博学楼能拿得出手。说真的比很多高中的硬件设施都差很多,女票每次来我们学校都是嫌弃。 各个教学楼的桌椅烂成狗,还不如我高中。图书馆位置天天不够,各处的厕所也是烂,很多连厕所门都关不住
比教室热的就数骏园宿舍了吧,我住骏园六楼毫无疑问是体会最深的。隔壁宿舍的前天晚上真的是在走廊带到一两点。吐槽没用该热还热,你这些工程能不能特么的快点没用的事放一放,学生最重要
- wqftxzh
- 2017/6/7 12:30:09
然后,微博上某位同学对我们住骏园同学对学校的的吐槽,进行了一波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强烈批评,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想法,我还是得说说,具体请看看下图,她(没错是女生,还是人肉了)表示想当我们骏园全体的妈
- hzxy
- 2017/6/7 14:06:50
七步632观光团
- beijing5476
- 2017/6/7 16:17:20
dd
- 小黑球
- 2017/6/7 17:55:33
的确,学校难免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因此也少不了会受到同学们的吐槽,毕竟现在是言论自由。但我们的吐槽,真心是希望学校能做的更好。
- 卡通你我他
- 2017/6/7 19:23:30
走吧,跟你女票读去吧
- zhendeaini
- 2017/6/7 22:03:14
前排瓜子
- duiduihr
- 2017/6/7 23:32:43
民生问题不解决,谈什么学习,一晚睡四五个小时,还怎么复习
- tt488448
- 2017/6/8 1:29:54
还有,可能有的过来人会说:以前一直都是没空调住过来了,也没见有多热多难熬,没必要这么矫情。 同志! 现在是2016! 不是2006,时代是在进步,你怎么不看老祖宗还不住树上不住房子里呢!! 然后,一个大背景得告诉你们:骏园的和教学区的(江宁河海的两个住宿区),都交着每年1500的住宿费,教学区的有空调(去年装的),然后学校招新就大大方方的在招生手册招生信息上面写着:空调住宿!! 完全不管骏园的死活(15届新生大部分住在骏园呦)
- 莪芣涫
- 2017/6/8 5:08:23
今天被谈话了 要我们找代表给书记反应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