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
- 蜻蝴LV.团长
- 2015/10/13 10:41:52
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研究生,敢问河海大神有啥建议?
- deadcinder
- 2015/10/13 11:47:16
没啥建议帮顶。
- 逆境荒野
- 2015/10/13 14:04:58
不清楚
- 乐者001
- 2015/10/13 16:56:29
商院没这硕士点吧?
- xiaodan
- 2015/10/13 19:15:42
你这种情况只能考农水了。
- snakeshoes
- 2015/10/13 20:00:17
真可怜
- 冷夏雨
- 2015/10/13 23:36:58
南邮的,你可以问问南邮学姐啊,我知道上届有人考这方面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