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班
- 小嘟嘟LV.营长
- 2017/6/7 17:05:01
开学考试分的ABC三个班区别很大吗
- yazi1991
- 2017/6/7 18:59:51
一本书而已
- hnhyfyl
- 2017/6/7 20:57:03
只上英语课分
- 卡拉1
- 2017/6/7 22:28:03
这个就是为了应材施教 根据你的英语水平来学不同难度的课本
- apple_870510
- 2017/6/8 0:26:46
考什么,口语听力考嘛
- 汉辰小子
- 2017/6/8 2:15:14
表示很喜欢B班
- 梓溪堂主
- 2017/6/8 5:31:25
感觉A班平时分高
- 奴隶汇集
- 2017/6/8 6:21:24
b班的,没感觉有什么差别
- 彬至如归
- 2017/6/8 9:39:06
不用太刻意,考试难易不一样,按自己的实力分班最好期末也不会很担心绩点
- 淡淡的年华
- 2017/6/8 10:30:37
分的不准,平常心看待,我同学高考英语考了117分,我111分都被分到B班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