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生】进了环境工程…
- 美味情缘LV.营长
- 2017/6/7 19:12:43
当时没仔细看填的专业,想了解一下河海的环境工程是什么水平,如果想要转水利合适吗?
- 流砂星涯
- 2017/6/7 21:48:04
还可以,至于转水利,想转就转喽
- 浪漫告白
- 2017/6/7 22:32:23
想知道环境工程男女比例……
- wodelixiang
- 2017/6/8 1:38:18
顶!
- chengrui0
- 2017/6/8 3:56:00
⊙▽⊙隔壁给排水的路过。。。。
环境工程还好啊,在河海中等的专业,读研的话挺好的。
关于水利水电,如果是男生可以试试,如果是女生,不建议去学这种不适合女生的工科。
女生适合财管,会计。但是我这么说你肯定觉得来河海不学水有点亏。
所以如果你想转水类的专业可以试试稍微适合女生一点的水文或者给排水(本院所以方便)。当然其实也没那么适合。
河海大学最有爱的棋类社团竹香棋社为您解答
欢迎加入我们,群号61194995
- 奴隶汇集
- 2017/6/8 4:47:31
我想知道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的区别。。
- sunny兔子
- 2017/6/8 7:06:44
转专业没什么合适不合适,大一的公共课工科专业都差不多,看自己对专业的了解和兴趣所在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