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吉林新生,地质工程专业是不
- zuishuobLV.团长
- 2017/6/12 15:03:22
16吉林新生,地质工程专业
是不是很累啊……
- isq520
- 2017/6/12 16:42:30
啊啊啊忘加了标题
- 白面书生
- 2017/6/12 19:22:14
顶上去顶上去
- 麦秋
- 2017/6/12 20:35:47
我是地质工程的,相比较别的专业以后的确会有一些艰苦,但是回报也比较高,并且条件都在逐步改善
- 燕燕暖
- 2017/6/12 23:32:59
顶上去
- 石油化工机械厂
- 2017/6/13 0:03:59
正在考虑转专业的问题
- xiaotaoqi
- 2017/6/13 3:02:42
我们的地质老师都是壕呢
- 冬夏冰雪
- 2017/6/13 4:51:10
16水务工程 长春人??????

东湖湖畔